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13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可能是孙菲菲的良心发现,愣是把那场NG了多次的戏给过掉了,在场的人也是松了口气。

先不说这是没事找事,每NG一次就是在燃烧经费一次,看得人是心里一紧。

孙菲菲拉着魏无羡说道“小魏啊,晚上的聚会,你可一定要来,你姐我这次好不容易做东,你不能不给面子。”

孙菲菲自然是明白她之前NG多次,让导演们的脸色并不好,为了挽回一些情面,就让自己的助理安排一场聚会,当作是赔罪。

或许换个角度来说,这是场鸿门宴。魏无羡即将面临的是娱乐圈的第一课,好在他也不是个善茬,身边还有个叶哥为他保驾护航。

——莲花坞——

金子轩与江厌离自回来后,一直处理着兰陵金氏大大小小的事情,金凌重新弥补了童年的遗憾,有母亲宠着,父亲呵护着。

体恤到妻子的思乡之切,金子轩处理完门中大小事,便带着妻子孩子回到娘家,好让他们一家人叙叙旧。

“阿娘”江厌离紧紧抱住虞紫鸢,这是多久以来的拥抱,是多少梦寐以求的拥抱啊。

“阿离,我的乖孩子。”虞紫鸢心软的一塌糊涂,这是她的女儿,她的女儿一直饱受非议,什么相貌平平,资质平庸,明明她的女儿是全天下最好的。

母女俩抱着说了一会儿悄悄话,也慢慢平息了自己的情绪,专心看魏无羡那边的动态,也为他捏了一把汗。

虞紫鸢虽然不懂未来的什么事情,但她看的出来这孙菲菲怕是想要加害魏无羡,拿着杯子的手微微晃动,杯子里的水洒出不少。

——片场——

魏无羡卸完妆就回到房间里了,他一直对着手机发呆

“叮咚”

手机上突然出现一张照片,上面写着:

婴,近日可安好。万事需加小心,我等你。

忘机书。

几句话就让魏无羡红了眼,一遍又一遍重复看。

“傻蓝湛...”

门外传来叶哥亲切的问候,魏无羡手忙脚乱地擦了擦泪水。

“叶哥,你怎么来了?”

叶哥察觉到了魏无羡的不对劲,也没有点明出来,语重心长的搭着魏无羡的肩。

“无羡啊,你演的挺好的,千万不要灰心。今天都是那个孙菲菲...”

“叶哥,你不用安慰我。我也知道,人家财大力大的,她要是想怎么样,我们也没什么办法。”

叶哥在那一刹那,忽然看懂了,这个小小少年,他的未来无可限量,他只需要在他身边,守着他慢慢成长就好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