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3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们都习以为常的抬头看看这若大的物品,似乎与平日里没什么两样,各大世家也无法探查到,这件物品是什么。

直到它显出一张人脸,是魏无羡。

与魏无羡相熟的人自然知道,这是江氏未灭门,他还未成为夷陵老祖前,是朝气蓬勃的魏无羡。

“你是谁?这是哪儿?到底要干什么?”

在画面中的魏无羡显得十分无助,此时的他哪里来的朝气蓬勃,只剩下面如白纸般。

“魏无羡,你血洗不夜天城,杀害多少无辜亡灵,你背负的怨气太重。”一个声音突兀的响起。

“那又如何?”少年羡嗤笑了下,心中暗自吐槽,好得也是死过两次的人了,都没个黑白无常拉魂,果然是自己作孽太多,连阴曹地府都不收自己。

“现在有个方法可以抵制住那些怨气,并且可以复活那些已经逝去的人。”那个声音再次响起,还特意在已经逝去上加重语调。

“我怎知你是否会骗我?我已经死了两次了,何必煞费苦心去抵制怨气,大不了被他们反噬,魂飞魄散罢了。”不是说他有多么防备他人,这路走来不容易,到是一条路走到了黑。

“你...难道不想让你的师姐他们复活吗?”那声音听到魏无羡的回答,顿时愣了半天。

“我......”江厌离是魏无羡永远的软肋,长姐如母,她给的一切温暖,都是魏无羡不敢奢求的,幼时父母双亡,便流浪街头,后来被江宗主接到江家,才算是苦尽甘来。

为了志向与恩情,不得不走上一条不归路,最后还让江厌离逝世,这是魏无羡一辈子的痛,也是他一辈子的愧。

“积攒喜爱值,以喜爱值作为媒介,将逝去之人复活如何?”那声音见魏无羡犹豫了,便说出了诱人条件。

“作为诚意,我已将他们复活,现在就需要你去攒喜爱值。”魏无羡的眼前出现了那日,江澄与江厌离、江宗主、虞夫人重逢的画面。

“这喜爱值是何物?如何积攒?我...该做什么?”

“你将去到未来,去获取人们的喜爱值。”说罢,魏无羡出现在未来的繁荣街道上,他的一身打扮与过去无异。

世家子排行第四的魏无羡,脸自然是长得极为俊俏,打扮不同迥异,几乎是吸引了整条街上的注意力,也吸引了一位给他帮助的有心人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