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震惊!某知名up主在线表白(上)

严重occ。

切勿上升真人。

感谢观看。

[]弹幕内容

小学鸡文笔,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听得见嘛,我酷盖。”说话这人正是水视频,水了好几期的王一博,某网站的知名up主酷盖。

王一博的直播算不上精彩与别样,不过靠着极强的欧气与句句是名言,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度。

[现在是9102年,太奶奶你最喜欢的主播开播了!]

[确认过开场白,是那个酷盖,没错了。]

[大哥,我们今天搞谁!?]

[酷盖今天怎么变奶盖了,声音咋有点奶嘞?]

[对诶,我也发现了。果然是生活不易,酷盖都变奶盖了]

“屁嘞,说吧今天想看我干嘛。”王一博表示真的有些看不懂现在的观众,奶?他可是酷盖本酷诶。

[吃鸡!!!酷盖好久没播了!]

[王者!康康大哥骚气走位!]

[猛男游戏,奇迹暖暖了解下]

[hhhh,楼上是魔鬼吗?奇迹暖暖]

[我觉得可以,让我们康康大哥养女儿]

“今天我们玩...玩...额...”王一博有些脸上显为难之意,脸上更是臊得慌,在心底王一博已经把隔壁搞笑区的鱼饼up主,骂了千百遍了。

[是什么游戏,居然让酷盖吞吞吐吐]

[哇哦,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...]

[我等不及!快快快!]

[那也太猛了吧...大半夜的...]

[你们前面打什么哑谜呢?说清楚]

“咳咳,那个前段时间我和隔壁区up主前不是打了个赌嘛...”王一博有些纠结的看着手机,手机的微信提示一直弹出来,全都来源于一个人,于斌。

[酷盖,快开始!再不开始,我就要电话轰炸了!]粉丝团长鱼饼进入直播间。

[哇哦,猛男来了!]

[新人刚来,这鱼饼是谁啊?]

[鱼饼是酷盖的老铁,经常出没在酷盖的直播间里,他也是另一个区的up主,上面说的打赌,也是和他一起]

[鱼饼来了!那么表示...]

[表示...]

[福利来了!]

[福利来了!!]

[福利来了!!!]

“这次赌注我输了,然后鱼饼让我去...去找那个人表白...”王一博关掉了摄像头,其实摄像头根本没有对着他的脸,一直以来他做的都不是露脸直播,用摄像头还是因为鱼饼强烈推荐的。

[我的天,有生之年我要看酷盖谈情说爱?]

[啊啊啊,妈妈不允许!]

[鱼饼我杀了你!]

[这是哪门子福利,大哥咱别理鱼饼了,我们还是去打电子游戏吧]

[电子竞技,不需要爱情啊]

“其实...我也不想这么快的...”嘴上说着不想,没有给观众看到的手,倒是翻对方朋友圈翻得快,还暗搓搓一个一个保存下来。

[我就说今天酷盖怪奶的,原来是春天来了呀]

[天哪,我们要有嫂子了]

[这么刺激?酷盖居然有喜欢的人!]

[要知道这可是我介绍的人,跟你们讲百里挑一。那脸,那声音,那性格]除了性别有些不一样而已,这后半句于斌倒是没有打出来,若有所思的笑道。

“我要开始找他了,唔...我没谈过恋爱,你们记得支招...”王一博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一个对话界面,直播的屏幕上只看到了系统的:你已添加了🐰,现在可以开始聊天了。

[母胎单身?不愧是你]

[妈妈不允许你谈恋爱!]

[很好奇这个妹子长啥样]

[+1]

[+2]

[+10086]

“那个肖学长...我是鱼饼的朋友...那个...现在你有空吗?”王一博有些急促的打出字,后面又删删改改才发出去。

[学长?学长?!学长!]

[天哪,看我发现了什么神仙直播间]

[是不是酷盖太紧张打错字了?]

[双标酷盖,实锤]

[鱼饼出来挨打!!!]

会话对面马上就回复了王一博,并且是用语音回复,背景音有些嘈杂,倒像是在逛夜市一样“你是酷盖吧,鱼饼和我说过,不过我现在在外面,你等我下,我马上就到家了。”

[wc,这声音...]

[我的妈呀,沦陷了]

[所以说酷盖这是一见钟情?人家学长还不认识]

[好想康康这个小哥哥长得怎么样]

[同上]

[鱼饼说好看,那应该是真的好看]
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