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11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中秋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终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,魏无羡拿到了这一角色,开始涉足进入娱乐圈。

这天晚上,魏无羡拿着一瓶浓度极高的白酒,静坐在窗前,没有任何动作,仿佛在等什么人似的。

房门外的叶哥,早就已经开始火急火燎地收拾行李,按照他的话来讲,早准备好也不至于到时候手忙脚乱的,况且这也是他重视魏无羡的表现。谁对于自己不重视的人,会在半夜帮他收拾行李,心细到带几双袜子......

静坐了一会的魏无羡,拿出两个小玻璃杯,一杯倒上满满的酒,一杯倒上矿泉水。自己拿起那杯白酒,一口气灌了进去“等我......”

在观看的一众人,摸不着头脑,一位修士问出了大家都在想的问题“魏无羡他在干什么...两个杯子...”

——云深不知处——

蓝忘机也静坐在静室内,也端起手边的茶水,一饮而尽“好。”

也许这就是是俩人的默契吧,即便隔了那么远,还是心存默契。他不言,我不语,默契已经成了习惯。

蓝忘机把杯子放在一旁,走向静室外抱起一只黑色兔子,细细的照料着,若是瞧得细致,不难发现那只兔子耳朵上,系着一个小巧的红色蝴蝶结。

——叶哥家——

叶哥认命的收拾完行李,就准备找魏无羡谈谈后面规划,敲了敲门“无羡啊,我可以进来吗?”

魏无羡收起杯子,一改前面沉重的脸色,又一次变成那个嬉皮笑脸的大男孩“叶哥,进来吧,门没锁。”

叶哥一开门就闻到了满屋的酒味,倒是没看到魏无羡醉倒“无羡,看不出来你酒量那么好啊?”叶哥随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白酒瓶“好家伙,这么高的度数!”

魏无羡自顾自地又喝下一杯“叶哥...我好想我的家人、朋友...”眼里的落寞落在叶哥眼里。

叶哥亲昵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“好啦,我虽然不知道你到底需要多少喜爱值,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你,帮助你回到你的家人、朋友身边”叶哥心疼的抱住了魏无羡“无羡,哥现在是你最坚强的后盾...娱乐圈不好走,我会陪着你,陪你走上巅峰!”

魏无羡再次展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“叶哥,谢谢你...你也是我的家人、朋友...如果不是你,我可能现在已经被抓走了。”魏无羡的学习能力很强,这段时间也对未来世界有了一定的了解,他是几千年前的古人,穿越到未来。这件事情听起来匪夷所思,那些科学家怕是会把他抓起来研究,更别提什么收集喜爱值了。

叶哥拉着魏无羡去洗了把脸,醒醒酒“无羡啊,这是我们合作的合同,合约就到你收集完喜爱值为止,你再仔细看看,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提出来,我改天找公司再修改。”

魏无羡拿起黑色水笔,一笔一划的签下合同“不用了,我相信叶哥你不会害我。”

叶哥笑了笑,规整规整合同“你小子倒是心大的很,过几天我们就要进组了,这次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魏无羡满不在意地调换着电视频道“不用,我又不是小孩子,你忙你的就是了。”

叶哥看着魏无羡的眼睛,认真说道“娱乐圈水太深了,我不放心你。无羡进组之后,小心为妙,有些人就是典型的白切黑。”

魏无羡点点头,他怎么会不知道呢,那些侠义之士不就是所谓的白切黑嘛。重回现世,他利用莫玄羽的身体,也看透了许多东西,金光瑶可不是个好例子。

之前他还是个人人尊敬的敛芳尊,后面这骂名可比他这夷陵老祖大多了。

——莲花坞——

江澄无语地扯了扯嘴角“他还真是引以为豪,夷陵老祖...呵...”

虞紫鸢皱着眉头,拉住江澄的手“阿澄...冷静点。”

江枫眠自然注意到了,妻子与儿子的动作,嘴里全是苦涩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