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10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军训真累,大家要好好学习!天天向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实话,这个洛笙人生经历和魏无羡的人生经历,几乎相似,同样的起伏跌宕,同样的被现实击垮。

魏无羡拿到剧本时,就和洛笙这个角色产生了共鸣感,他只是怕自己没有经验,做不好而已。

魏无羡迅速进入角色“为什么要逼我...”

那时他脑子里一片空白,只有看过的句子,却怎么也连不成一句话,只能干巴巴的说出第一句,一句吐出,情绪如涛涛洪水般涌来。

洛笙不知道他跑了多久,只知道毫无目的,漫无目的的跑,腿脚已经跑的麻木,他不敢停,他怕自己一停,就会辜负帮他逃出来的人。

终是累了,洛笙浑身狼狈的靠在树旁,无力的捶打着满是泥泞的草地,他脸上的泪水如开了闸头的水龙头一样,哭了一会儿。

用早已破烂不堪的衣服,胡乱在脸上擦拭,嘴里嘟囔着“该死...是你们逼我的...都是狗屁...”

魏无羡的表演到此结束,脸上的泪水还挂着,但是脸上的表情早已经换上了,灿烂的笑容。在场的考核人员,没有向魏无羡一样收放自如,反而都沉浸在皎皎明月一样的少年的坠落,不少女工作人员被戳中泪点,哭个不停。

总导演一脸喜悦的拉住魏无羡,这部戏是由小说改编的,他又是一位原著粉,一直暗自下决心要把这部戏做好,做到最好。

洛笙这一角色,在许多书迷心里都是白月光一样的存在,无论是女读者还是男读者,洛笙的命运线穿插在主要剧情里,看得人心里直痒痒,看到最后洛笙的结局,许多书迷朋友都接受不了,一直要求作者改结局。

而这本书的作者对于这一要求的回复:人生起起落落,天自有定数,他们不是只一个角色,在我心里他们是一个个活生生的人。人生就是那样,有苦也有甜,我们不能改变什么,所以洛笙的结局,我并不认为有什么不好。

“好...无羡是吧!就你了!”总导演笑眯眯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,脸上尽是满意。

——莲花坞——

江澄眼角红红的,像是刚哭过一样,虞夫人也默言了,眼眶里带着泪花,江枫眠叹了一口气。

这洛笙的人生,和江家之前的人生一样,灭门后剩下独子,其中的经历更是苦不堪言,纵容已经看过魏无羡生平,看他演这样的角色,倒不如说,是在重新演绎他的人生,按照原来的轨迹。

——云深不知处——

蓝曦臣担忧地望向坐在一侧的蓝忘机,孟瑶拉住蓝曦臣的手,摇头示意。

蓝夫人准备去到蓝忘机身边,安慰蓝忘机,青蘅君搂住蓝夫人,也是摇摇头。

蓝忘机话少,这是众所周知的,唯一话多的地方,就是对上魏无羡。现在世人都知道,蓝忘机爱惨了魏无羡,他问灵十三载,只唯一不归人。蓝家出痴情种的这一件事情,也就被坐实了。

——温家冢——

温情拉着温宁和蓝思追,向天空中出现的魏无羡,深深鞠了一躬。

“阿苑,以后好好帮你魏前辈...”温情拉住蓝思追语重心长的说道,仔仔细细的叮嘱着自己的外甥。

心里也默默祈祷,魏无羡可以早日回来。

——金麟台——

江厌离本来就是个典型多愁善感的南方女子,早就哭成了泪人,魏无羡和江澄一直以来都是她最最疼爱的弟弟,现在一个弟弟在未来接触着完全陌生的事物,只为了复合他们这些已死之人,还有个弟弟一直心中怀愧,闷闷不乐的。

金子轩和金凌只能笨拙的安慰着江厌离,金子轩心里一直也没有怪魏无羡,就是怕自己妻子在金麟台等弟弟,等的时间太久了,这是他死前唯一的想法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