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9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经过叶哥的帮助,魏无羡成功积攒了一部分粉丝,并且开始进军娱乐圈。

这娱乐圈不是说进就进的了,为了保护魏无羡是穿越的古人这一秘密,叶哥也就跳槽去了家经纪公司,当起了魏无羡的私人经纪人。

这一天经过叶哥的三寸不烂之舌,终于是给魏无羡争取到了一个好角色的试镜,一部仙侠剧的男四号,这角色无疑是亮眼的。

要是发挥好了,魏无羡就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了,要是发挥的不怎么样,怕是要被全网黑,要全部改变给魏无羡的事业线路了。

金麟台众人由于琐事,也就各回各家了,魏无羡出现的时间基本没有任何规律可寻,每次出现的毫无预兆,反正如果魏无羡出现,任何地方一抬头就可以看到,也就从金麟台散了。

这天,又是毫无预告的出现了,这次是看到魏无羡与叶哥在一堆人里,魏无羡认认真真在读几张白纸。

和魏无羡同届去云深不知处求学的人,纷纷表示震惊。要知道当年的魏无羡,作为云梦江氏大弟子,无论是灵力还是天赋都是极高的,能与蓝忘机旗鼓相当,但是见他这么安静的看书,也是难得。最起码他们都没见过,他们见得最多的就是魏无羡把云深不知处搞得鸡飞狗跳。

“阿羡,感觉怎么样...”叶哥表情凝重的望向身旁的魏无羡,又怕自己太过于严肃让魏无羡有压力,又放缓的脸色“你别想太多,按照你的理解去演,实在不行,你叶哥重新弄个事业路线给你...再说了,阿羡你长得这么好看,咱也有当花瓶的资本......”

显然叶哥的话魏无羡也没听进去多少,他对这个角色的揣摩,大多来源于自己感觉,对这个角色也并不是十拿九稳的,想起身边的叶哥,心里那股子拗性子可算是更强烈了。

这个男4号,算是女主青梅竹马,也是女主的初恋,无奈死在了家族斗争上。戏份不算多,但剧情决定的亮眼。

很快轮到了魏无羡,魏无羡顶着极大的压力去到了试镜地方。

“各位老师好,我是魏无羡,我来试镜洛笙这一角色”

“开始吧”

洛阳才子,沧笙踏歌。洛笙一生的命运起起落落,说不清也道不明,是老天在作弄他还是命该如此。曾经的洛笙是个心怀天下的少年,后来被逼成非人模样,只叹是物是人非,山长水阔罢了。

魏无羡选到的,正是洛笙最为关键的转折点,被现实所击垮,曾经意气风发的少年郎一夜之间成长了起来,开始了他的宏图霸业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