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7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几日,夷陵老祖魏无羡的一生传奇,仿佛都成了大家下饭的东西,几乎每次大家都准时收看,那些资力尚浅的小辈的,几乎都是泪点。

他们看到了当年岐山温氏的残暴行为,看到前辈们的忍辱负重,看到了其中隐藏的隐情,看着魏无羡如何从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,被世道逼迫成为夷陵老祖。

当看到剖丹的时候,更是有些女修哭出了声,魏无羡说到底还是个少年时,他的秉性别人不知道,江家这些人却是很明白,即便是被虞夫人罚,魏无羡也不会去求饶。

但在面对温情剖丹一事时,一个堂堂正正的男子汉毫不犹豫的跪下,更是说出一句“一半一半嘛”。

金麟台上的人都沉默了,当初莲花坞差点灭门,其原因之一就是化丹手温逐流,在这段时间的了解里,他们知晓了所有事情的真相,也慢慢开始对魏无羡有了改观。

再联想到那天在莲花坞,江澄有些癫狂的让人拔随便,之前金光瑶就透露了,在魏无羡死后,他的佩剑随便就封剑了。

这真相就变得一目了然了起来,现在江澄的金丹是魏无羡的金丹,而这也是魏无羡走鬼道的原因之一。现在人人都有些羡慕云梦江氏,也羡慕江枫眠的运气,领回的大弟子为了报恩,也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。

“魏婴...”这是江澄和江厌离,第一次看见虞夫人哭,虞紫鸢没料到岐山温氏做事那么绝情,她看到自己儿子还好好的,是松了一口气。

作为母亲她是自私的,她希望自己的一双儿女都可以平平安安,从接回魏婴开始,她是心疼好友的遗子,后来自己丈夫的差别对待,让她原本软化的心又一次坚硬起来。

她认为自己一直离不开藏色散人的影子,认为自己的丈夫还心系那人身上,魏婴就成了她心里的一根刺,一直对魏婴也没什么好言好语的。

虞紫鸢心里掀起了波涛海浪,湿润的眼眶表明了她的柔软,千言万语汇成,轻声说道“谢谢你,魏婴”

“魏无羡...你要早点回来,听到没有。”江澄从上次和魏无羡说清楚后,就一直觉得自己有愧,这次更加直观的看到了真相,他心中充满了苦涩,云梦双杰不是他忘记了,而是自己不明真相。

“既然你们都了解了,那么让我们看看现代魏无羡吧...他很快就会回来了,你们放学吧。”机械声第一次好声好气的讲道。

“叶哥,这怎么弄啊...”

“就放着那边,下面有粉丝进来,会发评论,你记得和粉丝互动就行了”

“好的好的!”

要说起脸,魏无羡那张脸可是世家公子第四,手机放的位置的角度不是很好,不过魏无羡那是365度无死角。

“大家好,我是魏无羡”

[啊啊啊,帅哥来了!]

[哥哥好好看!]

[妈妈,我发现神仙了]

[哥哥康康我]

[这个小哥哥不就是上次上热搜的coser嘛?]

[wc,还真是]

“哈哈,不是专业coser,穿着玩玩而已”

眼前的魏无羡梳起了高马尾,满脸的胶原蛋白,身上乖乖的套着白色T恤。

“阿羡他看起来过的还好,太好了”这是江厌离回来以来第一次真心的笑。

“想必魏公子一定安全吧。”蓝曦臣拍了拍蓝忘机的肩膀,表示安抚。

〖小鲜奶吧送出烟花×15〗

“感谢小鲜奶吧送的烟花,咱聊聊天就行了,别刷礼物了。”魏无羡诧异的看着满屏幕的烟花,好在之前叶哥给他补过不少知识。

[这声音...我i了]

[舔舔舔...]

[小哥哥不去当艺人可惜了]

[同意同意]

[小哥哥会唱歌不?]

“唱歌?我会一点,也会吹笛子,你们想听什么?”

[你想唱什么就唱什么]

[看来是个神仙主播了]

[笛子!]

[我还没看过直播吹笛子呢,果断笛子!]

在金麟台上的人都汗颜了,您那是会吹嘛,都出神入化了。

“那我吹笛子吧”说完魏无羡朝着手机另一段喊道“叶哥,把我陈情拿下!谢谢~”从屏幕侧段出现只抓着陈情的手。

金麟台上的人都愣住了,随随便便就要吹笛子了?这可是陈情诶!能驱神招鬼的陈情...

蓝忘机看着空中魏婴的脸,眼里的温柔仿佛快要溢出来了,只要他知道,魏婴吹的是那首曲子。想到心上人在未来活的好好,一直冷着的脸也慢慢回春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