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震惊!某知名up主在线表白(下)

严重occ。

切勿上升真人。

感谢观看。

[]弹幕内容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弹幕里基本全是:啊啊啊之类的话。

此时此刻王一博一分一秒的数着,看对方什么时候回复,他开始不得不求助,他的观众大老爷们“同志们!我要怎么开口...好难啊...我干脆请鱼饼吃饭吧...”

[是酷盖就拿出酷盖的气势]

[冲鸭!酷盖]

[按照我的经验,你要先和他掰扯掰扯,扯得越远越好,然后再润物细无声]

[楼上好懂哦,酷盖可以透露照片吗?]

[对啊,上次300千万粉丝福利都还没给呢。]

[对对对,强烈要求]

[同上]

.

.

.

显然王一博是个选择性眼瞎,只读了说掰扯那位观众的评论,心中暗自咬咬后槽牙,好在一个电话打来了结了这尴尬的气氛。

“喂...”

“好...”

“嗯...”

这是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听到的,具体的也不知道说啥,王一博挂完电话后,就开始急急忙忙的收拾屋子,别问他们为什么知道。

这就好像你妈来查岗,宿舍阿姨来检查一个样,听听这锅碗瓢盆的声音。好家伙,这酷盖一个手残把摄像头打开了,酷盖的样子清清楚楚显示在手机屏幕上,然而他本人还并不知情。

[wc]

[wcc]

[wccc]

[酷盖本人...]

[好帅啊啊啊!]

[这就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,却依旧要靠沙雕的酷盖啊]

[我已经准备录屏了,透露下肖学长在往酷盖家进军,康康这个可怜的孩子吧!]于斌嘲笑的打下了字,这两人都是他铁哥们,当然希望双方可以得到幸福。

王一博对肖战是一见钟情,说不清也道不明,某一天王一博突然对于斌透露了这个讯息,可把于斌吓得够呛。导致那段时间于斌都不敢直视肖战,作为酷盖的老铁子,自然知道王一博对肖战‘执念’有多深。

咱暂且不提王一博,说说肖战吧。作为知情人之一的汪卓成,他一直都知道肖战是双性恋,可没想到肖战会栽倒在一个学弟身上。

“成子,我...觉得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...”

“啥?你弄啥嘞?咱不是说好,做彼此的天使吗?”

“我是认真的...前段时间我认识了一个学弟,他挺可爱的,就是话有点儿少。”

“于斌介绍的?老子不把他揍死!老介绍写乱七八糟的人给你。”

“成子,他不算是乱七八糟的人,我当时负责他滑板的设计,就接触比较多,他对我挺好的。”

“赞儿你要真喜欢,作为你铁子就一定会支持你。”

没错,这段孽缘还是算是于斌引起的,作为自来熟本熟,更是在学院里混成了人际大户,基本人人都认识他,于斌。

王一博的滑板设计正是于斌,帮忙引介到肖战那里,学校里谁不知道肖战设计的东西,基本都很神仙,还没毕业,设计的商标基本已经是20万+。

设计师和委托人需要经常一起沟通设计灵感,所以那段时间汪卓成和于斌,成了闪亮亮的电灯泡。

“叮咚~”

门铃声猝不及防的响起了,吓得正在收拾的酷盖摔了个大屁股蹲,又急急忙忙套上拖鞋去开门,临走前还扒拉扒拉自己的头发。

[我好激动啊啊!]

[躲在被窝里的我早就露出姨母笑]

[儿子要表白了,老母鸡好开心啊啊!]

[酷盖会不会直接在外面就告白了...]

[wc,还真有可能]

[这是酷盖的风格,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]

[不会的,酷盖和我赌的东西,有点刺激]于斌全场姨母笑的打下这些字,要是以后他俩结婚,他这个大功臣不得有个大红包嘛。

弹幕里聊着聊着,就偏了话题。

“学长,我这里比较乱,哈哈哈...”

“你不是说找我有事吗?”

“是有事...就是”

“你说吧,还有别学长长学长短,叫我战哥吧,于斌他们也是这样叫我的”

“好”

说完王一博还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弹幕却疯了。

[这俩人什么神仙颜值啊啊]

[我的妈呀,有生之年可以看到酷盖害羞,还看到酷盖真容,我圆满了]

[只有我注意点在那个小哥哥身上嘛]

[我也...]

[我也是!]

[wc,这不是我们学校的神仙学长嘛...]

[妈诶,还真是...]

[啥情况啊,楼上俩人]

[应该是同校的吧]

“那个战哥我...”

“怎么还吞吞吐吐的,你哥我这么吓人吗?”

“不是的,战哥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啊?”

“说不上喜欢什么样的人,感觉对了就行”

“这样啊...战哥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?”

“你啊,是个很可爱的学弟,虽然话不算多,但是...”

王一博听到前半句话,心就凉了一大截,一不做二不休就亲了上去,弹幕沸腾了,炸出了一堆熬夜党。

“战哥,我喜欢你!是,我年纪是比你小,但我对你是认真的,不是随便开玩笑说说的!”

这是肖战第一次见王一博,一口气说完那么多话,脸上还因为害羞变得红彤彤的。

肖战一直以来都和王一博,都保持非常有礼貌的距离,他对这个学弟是有好感,但也不过就只有发小汪卓成知道。

两个互相喜欢的人,之间的关系要多纯就有多纯,说来也是笑话,一个不说一个不问。

“一博你...”

“战哥你要骂就骂吧...对不起,是我心思太恶心了...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...我...”

“真巧,我也喜欢你。”

王一博有些不可置信抬起头,对上的是肖战灿烂的笑容,那一瞬间,他感觉整个心脏仿佛要爆炸了,由悲转喜。

“一博,我很喜欢你,也是认真的...”

[我的天,这是什么神仙爱情]

[祝福!]

[999999]

[9999999]

[999999999]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