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6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有小可爱在评论区问道,魏婴回来以后是不是依然没有金丹,我想说的是,复活的是少年羡,是那个活的潇洒恣意、放荡不羁的云梦少年,而不是整个被戾气充满的老祖羡。

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忽然姚宗主莫名其妙的抽搐起来,如果是现代人看见,那么一定知道这是触电了。

“阁下您这是做什么?姚宗主这是怎么了?”蓝曦臣作为唯一剩下的三尊之一,自然是要成为那个出头人,他也深知姚宗主人品,对于这种喜欢大放厥词,背后去议论他人,也没什么好感。

现在到底还是在各世家面前,他不得不去充当那个老好人,现在是在金麟台上,兰陵金氏的当家人是金凌,说到底还是个孩子,若没有云梦江氏帮忙压着,金凌的位子怕是早就易主了。

“既然不想受惩罚,那就收起你嘴里那些虚伪的侠义之词,我脾气不是很好,特别是对姚宗主这类“侠义之士”,其他人也想试试嘛?”言语中充斥着对其的嘲讽之意。

说着说着就天上的物品,倒是有了变化,上面显出四大字《魔道祖师》“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,我倒要看看你们这群所谓名门侠士有何感想。”

天上白花花的样子,变成了魏婴在不夜天城的那一日,众人从开始的悲愤,到后来的不可置信。

这魏无羡竟然是靠着莫玄羽献舍才回来的,难怪在大梵山时,江澄用紫电抽他都没用。

江厌离早就哭成了一个泪人,她自然知道事情的真相,但她没料到的是自己看着长大的两个弟弟,最后还是反目成仇了。

金子轩与金凌有些手足无措,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自己的妻子/母亲,最后还是虞夫人拉着江厌离说了些话,才勉强收住了眼泪。

聂怀桑拿着扇子,有些意有所思的看了眼蓝忘机,要说蓝忘机对魏无羡有情,聂怀桑大概是先察觉到的人之一,他复活魏无羡,也正是看中这一点。

江澄得知金丹是魏无羡的,就一直有愧,碍于蓝忘机一直没来得及和魏无羡说清楚“魏无羡他...还好吗?”

天上播的东西也到了结尾,机械声再次响起“我不会让魏无羡出事的,还请诸位放心。”

蓝景仪有些安耐不住自己,他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位前辈,再看到魏无羡在莫家庄,处处保护他们周全,也是敬佩地不得了“你有何居心?为什么要帮助魏前辈?你现在不能把魏前辈弄回来吗?”

“我自有数,至于魏无羡为什么不回来,他积攒的喜爱值到数了,便可回来...我?我敬佩魏无羡,我要告诉世人,他魏无羡远比呈口齿之快的小人,要来的伟大。”机械声变得不再那么僵硬,反而说起魏无羡,语气里满是敬佩与崇拜。

“这几日,我会将把魏无羡的一生让你们观看,答应魏无羡的我也做到了,现在你们都和家人团聚。”机械声顿了顿“请诸位,未知全貌不予置评。”

那些与亲人团聚的人,都心中有所触动,有些人仿佛在后悔,说出的话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