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

学生党,随缘更新,谢谢观看

魏哥在娱乐圈的二三事(5)

occ是我的,人物是墨大的。

个人脑洞。

勿喷。

文笔极差。

我极其讨厌那个姚宗主,每次他屁话最多,挑拨离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多日那间物品自从上次亮起过,就再也没有动静。各大世家聚在金麟台,无一不谈论着上次播出的片段,所到之人包括了那些已逝去的人。

“这黑色物品到底是何物?为什么可以看到夷陵老祖魏无羡这厮?”说话的这人就是所谓的侠义之士,姚宗主。

“此物或许来自于未来,魏婴也许也在未来...”蓝启仁皱眉看着天上的物品,论天赋他魏婴资质极高,虽后堕入鬼道,到底还是怀着赤子之心,怀着锄奸扶弱的志向。

上次自己兄长与嫂子的归来,让他就有些怀疑,谁有那么大本事呢,纵然魏婴有操控鬼神之力,但在观音庙事后在云深不知处便一病不起,而后又神秘消失,这件事情本身就透露着诡异。

“这是魏无羡的阴谋吧!”

“这厮不是死了嘛?”

“他这是又准备祸害沧桑...”

底下那些来自五湖四海的侠士,都七嘴八舌地交流着,仿佛这一声声的咒骂,是理所应当的事一般。

“魏无羡是云梦江氏的人,他还轮不到,你们这些阴沟旮旯里出来的人非议!”虞夫人领着江厌离走来,在她眼里魏婴还是那个,做事莽莽撞撞的毛头小子。

一时之间,碍于虞夫人的面子,那些侠义之士脸一红一白,咽下了那些“讨伐魏狗的侠义之词”。

忽然,天空中的物件又一次亮了起来,上面既没有魏无羡,也没有其他文字,只是白花花一片。

一个出现过的机械声响起“很好奇吗?为什么魏无羡会去到未来?”

在场的人纷纷拔出剑对准天空,这东西出现后,更是出现了接二连三的怪事,已逝之人的回来,魏无羡出现在未来...

“阁下,大可不必这样,请您出来说话。”蓝曦臣带着少有的严肃之意问道,自从上次播完魏无羡在现代的经历,他那位谪仙般的弟弟,就一直魂不守舍。

从小到大,他的弟弟蓝忘机一直中规中矩,墨守成规,原本他以为弟弟会一直这样下去,直到各大世家来云深不知处求学。

那位云梦江氏首徒魏无羡让忘机变得与往日不太一样,他变得有了七情六欲,变得有人情味起来。再后来为了保住那位魏公子,打伤长辈,受三十三道戒鞭......

作为哥哥自然希望弟弟得到幸福,观音庙事情后,他原以为魏公子会和弟弟,有情人终成眷属,没想到魏公子还是消失了。

“我来自未来,我真的很讨厌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侠义之士!”虽然是粗糙的机械声,但不难听出他语气中的厌恶。

“这儿都是名门正室岂容尔等放肆,真是...”说话这人是姚宗主,在围剿乱葬岗的时候,他总是冲在第一个,嘴里喊着正义之词,真正打起来跑的比谁都快。

“你以为你是谁,骂的就是你这种“侠义之士”,我记得当初还是云梦江氏,救得你们姚氏,到最后到是成了金氏的走狗,挑拨离间江澄与魏无羡关系。”

机械声再次响起,直接把矛头对准了这位姚宗主。

“你这是颠倒是非!这夷陵老祖魏无羡当年在不夜天城,杀了他师姐江厌离,大家可都是看到了,凭什么说是我挑拨离间呢?”姚宗主顶着各个人非议的目光反驳着,那些知情人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例如站在蓝曦臣身边的阿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